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03/08 " Back To School " ♥

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
最後還是決定加入樂隊了。。。。

沒辦法。。。
每天去學校都有人追著問我要進不?很努力地說服我加入
還有家裡每當問到這個問題時,都舉雙手贊成,然後不停地說服我的媽媽

哈哈哈哈~
不是啦~~其實是自己也很想加入
一向來對音樂和樂器產生巨大的興趣
所以既然有那麼好的機會當然不可以放過!

雖然要花很多時間。。。。

也就因為這個原因,自己斟酌了很久
問了很多的意見
大家都是同一句,喜歡就去做

我家老媽告訴我說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





今天就是今天,回母校去!
時間過得還真快,好幾個月前還是自己就讀的學校
現在變母校了。。。
說真的,倒是挺懷念的~~~~
畢業之後才發現還是母校最好 
雖然現在也不錯~~~ =)

老師看到我們7個人回去有點嚇到
全部老師開口的第一句就是【哇~~Form 6啊~這個校徽是什麽學校?】
= =

沒遇到一位老師就回答一次~
暈 @@

可惜沒有看到數學老師和國文老師 >.<
最想見到他們,卻偏偏沒在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下次有機會再回去一趟

本想說去拿SPM文憑的,但是還沒出
明年才出,好久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~又要到週末咯~
就來推薦幾首歌曲吧!

丁噹 -【好難得】


丁噹 -【不是你的錯】


陳威全 -【濫好人】


超好聽的歌曲~~
還有好幾首最近超愛的歌
下次再推薦給大家
=)


週末愉快!
HAPPY WEEKEND 
=D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