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822 Gathering Time ♥

822 Gathering Time !!

超期待今天的說
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,聚一聚

相約在McDonald 


因為我們四個人先到,所以照片中只有四人份啦~~
大家都念不同的學校,還蠻多事情好聊的
也能說整個聊天過程幾乎都在聊學校的事情
說是去哪做點功課,最後一點都沒碰到 >.<

書本帶去又帶回
更慘的事。。。我帶的那兩本是有點重量的書。。。

星期六再一場,Jonker Walk 
期待-ING ~~ =D

所謂 “ 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 ”
一年前開始深深地體會這句話的含義
有些人表面上或一開始沒什麼
但只要相處久了就會知道那個人的真實性格

所以呢。。。這一切就告訴自己別去在意
看清了這樣的人只能適合做普通朋友不適合做好朋友

氣死我惹~~~~~~~~~!!!!
怎麼老學不會?就這麼一點東西都學不會
雖然說我承認這卻是是比以前我學的操步稍微有點難度 = =
以前不就轉左轉右轉後罷了嘛。。。。
這轉後還有分出好幾種的轉後法,轉左右又分出兩種
我都快被搞糊塗了。。。

我家老媽竟然說很簡單?!O.O
好吧~~算了。。。
畢竟我家老媽進樂隊的經驗比我多。。。

加油吧!一定要練好!

파이팅!!!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