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Dato' Lee You Are The Best !!! ♥

剛看了場既緊張又刺激的球賽
只能說這張球場太精彩了!

匆匆忙忙趕回家看球賽
我家大哥果然好眼力
正當鏡頭轉到觀眾席的那一刻,我和我家二哥只注意到了那位很亮眼的Aunty
也就林丹的媽媽還有他女朋友
我家大哥竟然冒出一句 “ 莫文蔚?”

太遲了,想看也看不到。。。
鏡頭已經轉回來了

後來通過FB證實了。。。
她就是莫文蔚,沒錯~~


球賽進入第3局的時候
兩人實力相當,你贏一球我贏一球
是叫人越看越緊張
要把比分拉開還真的有點困難。。。

就在林丹拿下20比19的比分的時候
總抱著希望說李宗偉能拉回平手
但就萬萬也沒想都竟然出現mistake
OH NO!!!!

大家把罪都怪于 “ 某人”
“ 某人 ” 就這樣成了罪禍之首~~~
唉~~~沒辦法。。。
誰叫 “ 某人 ” 每次只有到現場都是輸

不過話說。。。她帶衰的功力還真的很強
只可惜每次帶衰的都是自己人 @@
拜託你。。。下次看對象來帶衰好不?


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突然沉了一下。。。。
天啊~~~~~ T~T
爲什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雖然沒能拿下金牌,但是馬來西亞的國旗還是成功高高地掛在倫敦奧運會場啦~~
銀牌也不錯啊!還是 “ 銀 ” 了 ~~~哈哈XD

最後想說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剛剛看都了大家在FB發佈的截圖
李宗偉在推特發了一句“ I'm Sorry ”
何必呢??


就正如我部落格里的歌曲一樣吧。。。
不是你的錯~~~
你盡力了。。。。。


身為馬來西亞人,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!

Dato' Lee Chong Wei 

YOU ARE THE BEST !!!
YOU ARE THE NO.1 !!!

PROUD OF YOU !!!

=)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对啊~或许是某人吧!没说我还真的没注意有位女艺人到场来支持林丹!果然不是盖的!
    在比赛时,我的心情高高低低!超难熬的啦!
    最后那一颗球,李宗伟失落的样子!看了都快哭了!
    第一时间就是马上留言支持他!鼓励他!
    但还是老话一句李宗伟没输!他只是没得第一!得了第二!他一样成为我们马来西亚的荣耀骄傲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!雖然輸了金牌,但贏得了喝彩與榮耀!=D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