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HAPPY HOLIDAY =)

HAPPY HOLIDAY !!!!
雖然說我們學校打從星期四就開始放假
但是怎麼感覺有放假等於沒放假?
Math Extral Class 還有 Band Practice
就這樣連續過了3天
當別人在家睡得很甜很香的時候我已經在去學校的路上
不,是已經在學校了。。。。
明天終於可以休息啦~~!

星期三那天第一次穿Band Half-U去學校
要拍照的關係,所以7點就必須到Band Room 報到
結果,就我和俟雁是女生中最早到的兩個
到了Band Room 你看我我看你,要幹嘛?不知道。。。
就只好傻傻地站在傍邊。。。

不久才看到曉其和燕彬出現 @@

今天練習去~
嘗試背鼓,還蠻重的,但有還不至於到扛不起的地步
平時都在敲桌子椅子,所以真的打鼓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不習慣
不過比較好打倒是真的,高度都剛好
桌子太高,椅子太矮。。。

下午與千層蛋糕約會去 =D
沒帶相機出門啊~~所以只能用手機拍,像素不太好
照片也不美 >.<



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7本【因與聿/案簿錄】
接下來是看第8本完結篇【因與聿/案簿錄之終結】
看完了之後就要好好來K書了。。。

開學後老師們給的小測試,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
“ 完蛋 ”

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得認真地去讀一讀
否則我這個學期會死的很慘
分數也有可能會是慘不忍睹的那種。。。。>.<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