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11/08 @ School Band Practice

HELLO !!!
相隔一个星期後,我又来更新啦~~

最近都在練Band,還蠻累的說。。。
特別是第一次去的時候
媽呀~~~真的累慘。。。
晚上10點就可以直接倒頭大睡
好像已經很久沒那麼早睡了。。。哈哈哈
第二天起來還是懵懵懂懂的,帶著濃濃的睡意去學校

話說去了兩次後不知道爲什麽開始害怕自己後悔了
只能說我和俟雁不知如何是好
進進出出的,別人鐵定會誤以為我們是來亂的

話雖然這麼說,我們倆握著手中的那一絲希望
努力讓自己撇開這種想法
於是星期六的練習我們抱著就勇敢去試試看的心態

就在我們某個意念特別堅定的時候
有出現了另一個意念讓我們打退了之前所堅持的意念。。。。

故事就回到今天早上吧。。。。
原先定好了8點30分抵達學校,就也規劃好了8點出門載俟雁
之後直接去學校
也就萬萬也沒想到就在大概7點40分的時候,收到了燕彬的簡訊
8點要到學校

什麽?!!我才換好衣服耶!!
全都還沒準備好,早餐也還沒吃,等會還要去載人吶~~
完蛋了。。。不要告訴我第一天報到就遲到 >.<
算了,死就死吧!跟燕彬說我們8點30分才回到後
繼續按照著我的計劃進行,但沒吃早餐就匆匆出門去了

這個時候車裡的我們不斷說著這下怎麼辦?
(很在意別人眼光的兩個人)
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走去Band Room了。。。。

還好來的剛剛好,大家正準備到樓下去開始練習marching

練了半小時的marching,其實還蠻簡單的
比起以前那操得累死人不償命的操步好多了
這個至少不需要那麼用力,因為身上背著鼓的關係
腳不能抬高,太大的動作也沒辦法做,所以一切以簡單為主
只是難度在於要聽鼓聲的節奏來操,手在打的同時也要確定腳步是對的

頂著大太陽練,還真的有夠 “ 涼 ”  = =
仿佛又回到以前練操步的那個時候。。。。。

練了好幾小時的row,也終於讓我學會了
只是手偶爾還是會鬼打牆,快的時候就打結
整間課室里都是鼓棒敲打桌椅的聲音,耳膜都快破了
超大聲的說~~~~

學會了row,開始進入solo
有點難度。。。練了大約1小時
11點30分,要準備回家了
離開了練習的課室,回到Band Room休息聊聊天才離開

唉。。。我說朋友~~
名字真的有那麼難記嗎?
不就兩個字而已嘛。。。。搞不懂~~~

就在光記我們四個人的名字的時候
什麽奇奇怪怪的名稱都跑出來了。。。
LOL......笑死我~~~~
花了好長時間才終於把名字給記下了。。。
也難怪,都是受英文教育,所以英文程度遠遠地超過華文程度

之後和俟雁兩個人直接沖去Mahkota吃飯去
一整個早上肚子空空的,餓慘。。。
就在吃飯的同時,遇到了upper 6 的 senior
也是Band 的senior

雖然見過幾次,但都不太熟,學校也沒什麼說話
很突然地,就這麼拉開傍邊的椅子坐下來跟我們聊天
聊了好一陣子,senior離開後
俟雁丟下一句:“ 坐著吃飯也能認識人?

哈哈哈~~
沒錯。。。我還真的搞不懂,怎麼我們今天好像突然認識好多人
在我第一天進入Form 6 的時候都沒一下子就認識那麼多

也就因為這樣隨著認識越多Band里的隊員們
意念就開始慢慢在改變,但是這也是煩惱的開始。。。
最後決定會是什麽呢??我自己也不知道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