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08/25 Life ♥


話說不是我不去,而是把我安排到3rd batch我又怎能去呢~~~?
在念中六叻~~~政府人員們。。。。@@

JOHOR。。。。
想到假期回家就有點麻煩,雖然說不是很遠
但也無所謂,反正我都沒去

POSTPONE!!!

救命啊~~~~
開學後老師要給測驗,我還準備好 T.T
這整個星期完全沒念到書
失敗 >.<

今天的數學Extra Class
雖然只有兩個小時,但不知道爲什麽。。。
回家後總覺得特別累
練習好像都沒那麼累吶。。。。

所以原本計劃好說下午念書的我
調好時間的鬧鐘,響了後關掉直接倒頭再睡
結果一睡就直接到5點 = =

學會了3個SOLO,但是手還是會打結
努力學!但是沒有鼓棒也沒用
買了鼓棒一定要狂練習~~

JONKER WALK 
晚上跟燕萍約好到雞場街去逛逛
結果空手而歸。。。
我知道現在每個都是有錢人
手機全是用IPHONE不然就是Samsung Galaxy 
但也請不要忽略Xperia 好嗎~~? T.T

本想說去找手機保護殼,幾乎每一攤都是IPHONE
無言。。。。。

我說小弟,點水喝還要舉手是哪招? = =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