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Canteen Day ♥

Canteen Day 


期待這天很久了~~ 就在今天!
11.07.2012 ♥

又忙又累的一天~
300粒的茶葉蛋,聽起來很多
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300粒真的不夠賣 @@
一下子就賣完了~~

自己都沒機會吃啊~~
/(ㄒoㄒ)/~~

整個場面除了亂還是亂
與其說亂,但不如說是人太多,我們招架不住
畢竟第一次做生意,難免會有點手忙腳亂


不過至少整個活動還算成功
=)

但是,萬萬也沒想到
結果俟雁組的事情卻是越來越多

剛開始是必定會賺錢的,結果算出來是虧錢?!
死命也要把那些給補找回來
所以原以為可以休息了,卻又為了補回虧掉的錢
再次拿著那些剩下的糕點全校走趴趴~~

這問題還沒解決,竟然又冒出一桶沒賣完的炸雞?
明明檢查過已經賣完了,怎麼又多出一桶?
不解 ???
結果就這樣被老師這裡罵罵,那裡講講。。。

不過下午聽到連續好幾首Big Bang 的歌曲 Fantastic Baby,Monster,Bad Boy
TTS 的 Twinkle,還有Trouble Maker 的 Trouble Maker

心情整個好起來 XD
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學校聽到 K-POP
走著走著。。。突然播起了Fantastic Baby 有點嚇到
因為Speaker 就在我附近而已,超大聲的說

整個校園都在環繞著Big Bang 的歌
爽翻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曉琪借了九把刀的書
之前去買了本九把刀的書來看
之後完全愛上他的書


素不知,原來我哥也看九把刀的書
看到這一疊的書,我們倆就一直聊九把刀的作品

等我吧!
我要一一把你們給買下來!
=P

還有最倒楣不過的就是昨天了
車爆胎?!!WHY ???!!!
T.T

就當要離開的時候
突然有位uncle一直看著我的車
然後還意識要我把車窗拉下

害坐在車上的我們還以為是壞人
= =

原來是要告訴我車爆胎了
感謝啊~~~
>.<

大大的馬路上,平時很少人會走的地方
還竟然有個人冒出來告訴我車爆胎
不然我直接走Highway回家的話
後果真的不敢想像。。。

要說這是幸運嗎?
所以其實算起來我也不算太倒楣吧~
=D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