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不敢相信~他只有6岁!!

今天在Facebook看到了這個6歲的小朋友
天啊!看到這個視頻我傻眼了~
他在彈【Nobody】耶!
或許你會覺得說會彈【Nobody】不奇怪啊~幹嘛那麼驚訝~?
可是當你看他彈後,你也會跟我一樣驚訝~
他的節奏是快的,而不是慢節奏的
他的手指超靈活的!
簡直不敢相信他只有6歲~~
跟我這個16歲的比起來真的差遠了....T~T
我什麼音符都不會
他不只是會彈【Nobody】,【Sorry Sorry】,【夜曲】,【G弦之歌】。。。。。
好多好多....看不完~~
厲害慘了~按進去就可以看到他所有的演奏啦=D
好想學鋼琴,可是老媽不給~~
我想學不行嗎..........??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