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老媽子的新店......遭偷竊.....


越想越是不通
怎麼會有人去偷冷氣機的風扇啊?
不但不值錢,卻還要費一大翻功夫才能搬走
唉~
今天老媽本來還開開心心說要去把貨排一排
準備下星期開張
結果今天卻接到電話說冷氣機的風扇被偷了!
聽到這個消息老媽呆住了幾秒鐘
也對~~誰聽到這種消息都會愣住
難以置信~
去的途中,老媽在車上不停地打電話
心情顯得很煩躁.....
還好老媽的個性很樂觀
只是她煩的是,一直想要怎樣捉到兇手~
在車裡,我一直想著二哥在案發前一天在新店說的話....
他說了這句【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你也不知道】
天啊!真的那麼準嗎?
當時我們還真的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
還開開心心地在談下星期開張的事情~
到了那裡,一下車就馬上跑去看
地上亂七八糟
螺絲,鐵釘全掉在地上
後來老媽說要去報案
結果我們去報個案,竟然5個人一起去?!
哈哈~沒辦法~
誰也沒有預料今天到了新店會發生這種事情~
老媽叫二哥去報案
可是報案又必須要店主親自去才行
所以老媽說把門鎖上,我們一起去
在場的有5個人,不可能把我一個人留在哪
所以我也一起跟著去了....
到了警局,我們5個人一起進去
當時看到那位警察小姐的表情好像有點嚇到
哈哈~
是有點誇張,報個案5個人去~
報案後,老媽說她要登報
通知商家如果有人把這個號碼的冷氣風扇賣給他們
千萬不能買
老媽聯絡了記者
然後就叫大哥拍照後
發email給那位記者
因為今天是公共假期,很多記者都放假了....
接著我就跟著大哥回家去,幫大哥發了email給記者....
到了晚上,老媽的心裡還是很不安
一直說要會去新店看一看
順便把下午警察給她的電話號碼拿回來
我們就陪她去看一看
讓她安心安心
今晚也會睡得比較好吧~~
話說其實我們心裡都有一個懷疑的人
只是我們沒有證據
不能隨便指控別人
只是很意外
我,二哥和大哥懷疑的人竟然是同一個人
這證明了我們兄妹真是心有靈犀啊~~
哈哈^^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