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回憶。。謝謝你 ❤ 【友誼篇】


之前寫了家人篇的【回憶。。謝謝你】
現在是友誼篇了........

有時候,不管是無意間,故意,還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一句話
也許你的那句話就會改變那個人的一生
你,曾經當過別人的貴人嗎?
或許你已經是別人的貴人了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~

我記得在小學的時候
我臉上的青春痘多得嚇死人
連我自己也覺得我是個醜到極點的女生
哈哈哈^^

在我心中有個關於我這個醜到極點的女生的秘密
知道這個秘密的人絕對不超過3個
其中兩位也許已經忘了我跟她們說過這個秘密
只有現在一位朋友知道
因為是今年才跟她說的

我不想把這件事情說出來

說好聽點我是念舊,說難聽點我是記仇
不管是念舊還是記仇
我就是這樣的女生
在我心裡記錄著每一個人對我說過的話
對我做過的事
我都牢牢地記住.....

有人說
天蠍座的女生很神秘,說話很毒,也很記仇
或許真的是吧~
但是,我從來就沒有把傷害過我,討厭的人當仇人看

羅志祥說過,『對我好的和壞的人,都是我的貴人』
蔡依林也說過一句話,『我要謝謝那些曾經看不起我,嘲笑我的人』

說出來也許你們不相信
現在的我,真的一點也不恨那些曾經說過我的人
我承認剛開始有點恨
可是現在我不恨了,我還要感謝那些人
謝謝他們的批評,他們的建議,讓我努力去改變我自己
我知道我一點也不美,不是一個漂亮的女生
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至少比以前好一點
比以前多了一點點的自信

真的很謝謝你們!^^

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