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你一定可以!

今天一大早起来
为的就是要去阿goh家念书
话说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
我答应过自己这次的年终考一定要考到最好的成绩
至于历史.......我尽力吧~

我的成绩不好,很烂
妈妈说我SPM的成绩一定很烂
所以我努力读
我要证明给她看
我可以!
我也可以考出很好的成绩!

对,我的强项不在念书
我的读书能力没有二哥来得好
不管怎么读成绩还是一样很差
就算好,也好不到哪里
甚至一度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
什么都不会
但是大哥买回来的那本书
让我领悟了

《幸福就像狗尾巴》
里面有个故事

故事是说有一个女孩,她的功课不好,长得不漂亮,反应又慢。因此,她对自己完全没信心。
有一天老师拿了一个花盆给她,对她说:“这个花盆里,埋了几颗种子,老师想请你帮忙照顾它,直到它开出美丽的花。”
女孩觉得自己不能胜任这个任务,但又不敢拒绝老师的请求,所以只好答应了。
女孩天天帮花盆浇水,过了几天,果然长出了青绿的幼苗。幼苗一天一天长大,女孩非常惊讶,这根本不是什么美丽的花,是一个路边处处可见的野草!女孩觉得老师也在玩弄她,心里很难过。后来,在某一个秋天的早晨,女孩醒来时看到花盆里的那个“野草”,开花了!那是一颗蒲公英!女孩很高兴,拿着花盆给老师看,对老师说:“老师老师,原来野草也会开花。”
老师对女孩说:“其实每一种野花都会开花,你不要老是觉得自己是一株草,其实,一株草就是一朵花!”
女孩这才明白为什么老是要她种“草”,听了老师的话,她感动得流下眼泪。

故事中的这个女孩跟我很像
所以我相信
我可以创造奇迹
我就不相信我办不到
我要加油!

或许我是傻人有傻福吧~
全中四有7班
我误打误撞进入了第三班,4 science 3
当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
我的成绩烂成这样竟然还能进第3班
别说我了,就连我妈都不敢相信。。。
PMR成绩出炉当天,老妈载我到学校去领成绩
去的途中,老妈笑着跟我说
:“哎~我真的不敢看你的成绩,肯定比你的大哥还遭,你的大哥至少有A和B,没有C和D。
我看你应该没有A,全是D。”
听完这句话后,我压力更大,心想万一我真的一个A也没有那怎么办?
一路上我静静地不出声,到了学校,我更紧张。
我叫老妈先回去,因为那时候还没开始领成绩。

我从老师手中接过我的成绩,看了看.....
我开心惨啦!!!
没有D,我没有一颗是D
而且还有不止1科A!
我马上打电话告诉老妈
老妈笑着跟我说:“真的假的?如果你没有D我把头砍下来给你。”
我说:“好,你说的啊~你要把头砍下来给我。”
老妈说:“好啦好啦~”


所以我要告诉自己
加油加油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