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天啊~我....怎麼突然夢見羅志祥?而這夢也.....

日有所思日有所夢
這句話還真的發生在我身上....

昨天看完金鐘獎後心情不好
睡前一直想著羅少爺為什麼沒得金鐘
想著想著就睡著了.....

結果還真的夢見了羅少爺...
不過不關於金鐘獎
而是.........

我做飯給他吃?!
媽呀~~~
這夢也....太奇怪了吧....

當時有3人在廚房
一個是,一個是羅少爺
另一位我就看不清楚他誰了,因為他都在那靜靜的...
而且在夢中他的樣子很模糊....不過好像有點像羅媽媽,又有點像我媽....==

我在廚房手忙腳亂的.....很明顯的是第一次下廚...XD
我記得我在炒麵....==
羅少爺在一旁跟我聊天...幫我弄東弄西的....
還笑我的樣子...

他說:“eh,你這樣子很像在路邊買面的老闆娘耶~哈哈哈”
我沒理他,只顧著炒我的面...因為太忙了...XD

炒好了之後才發現我炒得太少了
只夠1個人吃,我就把那盤面讓給羅少爺吃
自己就到外頭“打包”....XD

羅少爺坐在桌前,看著那盤面
然後開玩笑的對我說:“這真的能吃嗎?”
我說:“我怎麼知道啊...你吃吃看”

最奇怪的是,少爺跟我說話的語氣就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
又有點像親人....
不知道怎麼形容...

我們兩人在餐桌上一起吃面...
羅少爺拿起筷子
吃了一口,再吃第二口,第三口
就跟我說:“剛吃下去第一口是不怎麼樣啦....不過多吃幾口後就覺得還不錯”

結果我偏偏在這個時候就醒來了....
起來後我還真後悔,為什麼這麼快就醒來....
如果沒醒來就會有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....
哈哈哈XD

我已經好久沒夢見羅少爺了
今天突然讓我夢見....
現在想起這夢就覺得很好笑....
哈哈哈~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