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❤羅志祥,你是我們永遠的視帝❤



爆冷爆冷...........
我真的對金鐘徹底的失望了......
金鐘真的公平嗎?
為什麼都愛玩爆冷?

去年是這樣,今年也這樣
去年趙又廷我還能接受,至少我承認『痞子英雄』真的很好看
他的演技也不錯~
但是今年為何把這麼重要的獎項頒給.......
我真的無言了~

讓海派入圍了5項大獎
卻只有楊丞琳成功敲金鐘
難道羅志祥的努力他們沒看見嗎?

羅志祥這些年來這麼努力
他最重視的就是金鐘獎
當他聽到自己入圍時都快哭了......

當公佈楊丞琳得獎的時候
我心裡覺得這次羅志祥一定能的獎
結果卻是我的意料之外.....

不過沒關係~
我們大家都不覺得羅志祥輸了
羅志祥是當晚的大贏家
他贏得了大家的肯定,贏得了大家的歡呼聲
他的背後還有很多的好朋友給他鼓勵,為他加油
還有所有的家人們

羅志祥已經創造了金鐘獎的奇蹟
因為一般來說能入圍金鐘的都是哭戲
喜劇要入圍金鐘,在別人眼裡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
但是羅志祥成功破除這個可能
他成功以喜劇入圍金鐘~

只想說...

羅志祥,你是我們永遠的視帝!❤
加油加油!❤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