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【1029】❤ 生日之【學校篇】

16歲啦~
又長大了一歲....

今天沒考試
早上爸爸載我去學校...
坐上摩托車,冷風飄來....
好冷....我的臉都快結冰了....

到了學校當然就是依照平時的習慣
書包一放下就跑去跟阿goh和萍聊天...
恩,萱,Amy沒有來....
除了她們,還是一樣,很多人沒來...
不過至少是沒考試的3天裡最多人來的一天....

要開門進班的時候萍走我前面
當她打開門的那一刻,“某人”走出來
把她給嚇壞了....
在後面的我幸災樂禍~哈哈

搬椅子去阿goh的位子
坐下來後,大家突然拍手
我還糊里糊塗地問拍手幹嘛....
因為完全不知道她們到底要做什麼....
後來唱起生日歌我才明白~
原來在禮堂的時候萍跟阿goh講的悄悄話是這個....

Job Teh進來...
目的是.....上課!
唉~~
我,萍,阿goh,Julia,沒有在聽課...
我們玩100的BINGO~
這次鬼打牆不是我,是阿goh~哈哈哈
她一直找不到要的數目...

後來提早下課
Job Teh請吃...每人RM1~哈哈哈
謝謝老師^^

後來我們玩5,10,15...
同樣是我,阿goh,Julia
3個人玩~
這次更好笑...
因為多了一位“評判員”負責喊開始
我們笑到快倒地....哈哈哈XD


我們玩得最瘋的是【猜字遊戲】
用英文解釋給另一個人聽,讓那個人猜
本來只有我們4個人在玩
後來就變成大家看我們玩
搞到最後就變成大家一起~

題目要是【羅志祥】
只要說我的老公,就知道答案是什麼
題目要是【Super Junior】
只要說阿goh的老公,也就知道答案是什麼

我出了一個題目--【食尚玩家】
Julia直接把它翻譯成“fashion player”
哈哈哈!阿goh聽到怪怪~

後來阿goh出--【娛樂百分百】
萍講:“a TV show....yun wen's husband 主持的”
Julia猜不出來~
雖然每個人都在給她提示...
跟她說100% entertainment
她竟然說廣告==

我跟阿goh果然有很多共同的想法...
什麼都能猜對....
就連ultramen和avatar一下子都可以猜對...

還有其中一個題目是【郭富城】
我說:“Show Lo's idol”
萍馬上猜對~我還以為她不知道....哈哈哈

最後就玩【傳話遊戲】
由於那句話太好笑了
導致大家都沒在認真傳話
一直笑~
所以最後本來好好的一句話
卻變成.....哈哈哈哈XD
笑慘~~

12點40分放學回家❤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