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【1029】❤ 生日之【家裡篇】


回到家休息一下後就開FB
一打開mail box
媽呀.....50++的email...
全都是來自FB的...

謝謝他們的生日祝福~
好朋友們,豬迷們
真的謝謝你們~

二哥在FB跟我說今天他沒買蛋糕
結果傍晚放工回家
手裡卻拿著蛋糕...
哈哈哈~這就是他給我的小驚喜...^^

晚上老爸老媽有宴會
所以我們3兄妹的晚餐就要交給大哥來解決
我們去吃Pizza

1個pizza+1杯百事+1碗蘑菇湯+1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+1個蒜頭麵包+1只雞翅膀
OMG!!我竟然吃了這麼多東西....
我們吃得好飽好飽
肚子都快要爆炸了.....

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唱生日歌
才發現原來另一桌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~哈哈哈
還真巧~

回家後,二哥買的蛋糕已經吃不下去了
所以點了蠟燭,拍了照後就放進冰箱裡~

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
謝謝大家給我的驚喜~❤

猜猜我許了什麼願望...^^
我許了好多願望
因為二哥要抓角度拍照
所以只要還沒開眼睛都一直在許願~
哈哈哈!

P.S. :
照片裡的我有點狼狽
頭髮什麼都沒整理就拍照了
所以有點醜,別見怪~~XD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