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為什麼?

習慣了每天9點打開電視看《娛樂百分百》
今天卻跟我說停播?!

現在連我最愛看的《娛樂百分百》也要停播
那以後還有什麼節目讓我看?

AEC我最愛的節目就是《娛樂百分百》
現在竟然停播.....T~T
什麼理由也沒說就停播.....

我要看《娛樂百分百》
不要停播好不好~
《娛樂百分百》是唯一能讓我放鬆心情
心情變好的娛樂節目~

拜託拜託~~
不要停播好不好~~

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