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鬼壓床?!

常常在報章上,電視上
看見藝人說『鬼壓床』這回事....

這種事情竟然在昨晚發生?!
昨晚正當想睡下去的那一刻
突然感覺自己被人壓著

我的床不會很軟,有點硬度...
如果一般要把床完全壓下去,讓床凹下去的話
起碼100多公斤的東西才能讓床凹下去
一般的桌子,電視放在床上的話
也根本不可能讓床凹下去

可是昨晚我感覺到我的床完全凹下去!
那很重的“東西”竟然有如此可怕的力量!

當時二哥還在客廳趕工作的project
我很想大喊
可是我的身體沒辦法動
也沒辦法開口

慢慢的重量全都集中在頭部
身體已經鬆了....
後來頭部也鬆了....

當時我以為可以動了
沒想到
我正要動的時候
又再被壓一次!

這下我真的忍無可忍
心裡一直想:快點走開!
後來也慢慢感覺到鬆了....
這時候我馬上用手撥開
整個人坐在床上
看看四周圍
沒東西....

當時沒那麼害怕的原因是因為二哥還在客廳
所以感覺比較有安全感...

恐怖的是!
當我躺回去,閉上眼睛時.....

正常來說二哥還在客廳
而客廳的燈光是能照進我的房間的
所以我的房間並不會暗....

而我們閉上眼睛
如果有光線的話,眼睛一定能感覺到是亮的...

可以試試看
開著燈,然後閉上眼睛
接著不要把眼睛張開
把燈關了,你可以感覺到那個差別....

這時候突然感覺暗了一下
就好像有人走過
擋住了客廳的光線....

我不敢再張開眼睛
因為我真的很怕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~

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超可怕的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