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忙碌的開始~

今天是休息的最後一天~
明天就要開工了.....

我要努力賺錢
明年的【舞法舞天演唱會】,【SFC】
還有少爺的專輯和
新書--【羅輯課-羅媽媽交給我的24個街頭智慧】
全都要錢~~
真的會破產......
@@

接下來會很忙
有多忙?
無法想像

假期要回去學校開會
camp & campfire
開完會後,回來又要做工~

本來在今年尾的camp改期了...
改去明年~~

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~
好的是,不用煩老媽店裡沒人幫忙
懷的是,明年的時間不夠,會曬得很黑...
重點!
因為camp在新年前
而且接近新年~
所以要變成黑人過新年.....

不過忙碌的生活總比無聊的生活來得好~
忙碌,至少我不會認為我在浪費時間
忙碌,或許可以讓我忘掉不開心的事情~
忙碌,至少不會讓我呆在家裡變“霉人”
1個多月的假期
如果要我一直呆在家裡
我真的會“發霉

不管怎麼樣我要加油咯!
衝吧!
為明年的SPM還有所有的一切加油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