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❤ 這就是我 ❤

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『靜』
靜得甚至讓別人覺得我是個啞巴

但是認識我之後
『靜』這個形容詞就會慢慢消失
而漸漸演變成『吵』
他們會覺得『靜』這個字根本不適合我~

這就是我~
面對陌生人我會靜得可怕
但在面對朋友的時候我卻是可以很吵很瘋癲....

如果不認識我的人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
我比較被動

或許你們心裡會認為我這個人很冷淡
都不喜歡跟別人說話
甚至感覺我不喜歡你們

其實我心裡很希望可以跟你們做好朋友

只是我比較慢熱....
所以只要你們踏出第一步
打破這道圍牆
我就會慢慢開始跟你們說話....

不要問我為什麼
因為..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性格是這樣
從小到大就是這樣....

請你們不要誤以為我不喜歡你們
不要跟你們做朋友....

如果真的有讓你們覺得我不好相處
還是好像不喜歡你們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