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小霜變成少爺的妹了?!


笑話笑話~~
這真的是大笑話.....
小霜竟然變成了少爺的?!
哈哈哈哈XD

今天看到小霜的微博後
我快笑翻了!
媽呀~~

香港的娛樂頭條竟然是....
【泰國直擊 犯禁拖女陪玩樂 羅志祥跪地求轉運】


他們說少爺拖女的那位『女』
指的竟然是小霜?!
這新聞真的有夠....

他們竟然不認識『正妹霜』
哈哈哈哈XD

小霜在微博說:
【帶少爺十幾年了~香港媒體應該不認識我~
我先介紹我自己我是小霜....羅志祥的經紀人啦!
不是他的妹(照片拍的還不錯)哈哈】


我說香港的媒體記者們啊~
你們在報導和發布新聞之前也應該做點功課吧~~
不然就真的是糗大了....
新聞變笑話~~



P.S:照片來自小霜微博
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