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My lucky day!! 媽媽謝謝你!

開心開心!
今天是我的Lucky day!!!

原以為假期去旅行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
沒想到媽媽幫我實現了這個願望!

謝謝媽媽!
我真的萬萬沒想到~

今天阿雯在說要去新加坡
我跟阿goh就一直說很想去~
媽媽突然說
【要去就一起去咯~阿雯,你帶韻雯去啦~】

我當場傻眼
我還以為我聽錯了~
沒想到媽媽是講真的!!

第一次出國耶~~
開心慘了
哈哈XD
去新加坡我要去STAGE
我要去買STAGE的衣服~~
哈哈哈

可是當時媽媽說可以去後~
心裡卻又一直為媽媽擔心~
我去新加坡的這3天
店裡怎麼辦?
媽媽應付得來嗎?
會不會很辛苦?

雖然媽媽說可以
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
可是又很想去~

我是怎麼啦~
矛盾....

不過現在阿goh還不確定可以去~
如果阿goh不可以去我就沒去了~~

下午在車上聽到ONE FM在說關於羅志祥的事情
好開心哦~
直接在車上大喊【羅志祥】!
阿goh和阿雯傻眼~
希望在旁邊駕車的媽媽沒有被嚇到啦~哈哈哈

還有媽媽讓我去看演唱會
可是不要載我去
==
唉~~

現在在煩著交通問題~~
怎麼辦啊~~
我非去不可!!!
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!

老天爺呀~~
希望你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好不好~
之前羅志祥來馬我已經錯過了
我不想再錯過這個機會~~
拜託拜託~~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