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病魔,趕走了....

痛苦~~

大哥的檸檬水果然有用
喉嚨真的不痛了!
不過我卻發燒了....
就知道喉嚨痛是發燒前的預兆....

有史以來覺得最痛苦的發燒就是昨天
身體全身發熱
站起來走路也像要暈似的...

吃下去的東西就想吐
就連只喝一小口的白開水也想吐
一整天我就只能躺著

更糟的是
我就連躺著也覺得痛苦
背部酸痛,頭痛....

大哥還說我的體溫太高了
燒得我的臉也變紅了
當時我快嚇死了
我沒法過那麼燙的高燒
甚至懷疑我自己患上骨痛熱症
==

說來也真衰
怎知大哥果真問我身上有沒有起紅點!
媽呀~我趕快舉起手來看
不過還好沒有.....
不然我就完了~~

晚上二哥泡了“何人可茶”給我
這茶沒味道
就好像喝白開水
不過比白開水再淡一點~

喝完後的確有比較好一點....
燒也慢慢退了...
走起路來也不會暈暈的...

老媽竟然殺出一句
“沒關係啦~這次的病當作是減肥...”
==
的確,昨天的我吃下去的東西除了白開水以外
就只有
4分之3的麵包和美祿而已
前晚吃下去的東西也吐了出來...

病好後放進口裡的食物變得淡淡無味
自然而然就變得沒胃口吃東西....

昨晚真的很難熬
從凌晨1點上床睡覺
一直在床上翻到4點多才順利睡著....
4點多睡著,早上9點就爬起來了...
也許是我早上睡太多了...

本來是美好的假期,結果卻變成我與病魔抗鬥的一天....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