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忙忙忙 ❤ 舞法舞天

工作開始忙了~

從明天開始
工作的行程簡直就像是藝人在趕通告
這個地方的工作結束後又要趕去另一個地方接手那裡的工作....

同樣是買衣服,怎麼STAGE的員工感覺很輕鬆~
羅老闆還缺人嗎?
我有3年的工作經驗~
我什麼都不厲害,買衣服我絕對OK~
哈哈哈

不過雖然很累
但至少還有阿goh,阿雯
我們可以一起聊聊天天...
這樣時間也過得比較快~

想到開學的時候就可以拿工錢就開心死~~
哈哈哈
可以去看舞法舞天咯~~~

今天回家後才發現小妹--【瀅穎】傳簡訊來~
哎呀呀~
今天早上起來忘了看手機
出門的時候也忘了帶手機~
所以一直到放工後回家才看到~~
真的不好意思呀~小妹...

小妹問我【舞法舞天演唱會】的事
要跟小妹一起訂票
我們要坐在一起~哈哈哈
畢竟是幹姐妹嘛~~
不過話說
我們還沒見過面~

好期待這次舞法舞天
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見面了~~
還有還有
我們的豬頭二姐~哈哈

不過還沒告訴媽媽==
明天!
明天就要告訴媽媽
也順便介紹介紹我的偶像,羅志祥的演唱會~
真希望媽媽會說【我也跟你一起去】~
那我就開心慘了~~

不過這應該是0.0000001%的機率
才有可能發生這奇蹟~~

不管怎麼樣
總而言之這次的演唱會我去定了!!!

舞法舞天 baby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