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【Mr. J頻道】。友誼


周杰倫的【Mr. J 頻道】正式播出了~
首集來賓就請到了羅志祥

今天在家閒著
所以到PPTV去看【Mr. J 頻道】
老實說,我還沒看之前
我完全想像不到周杰倫主持節目的樣子
因為從以前都現在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酷,不多話的....

但是看了第一集感覺還不錯
原來他也很幽默,搞笑功力也不賴哦~
整個節目感覺很輕鬆自在....
最特別的是
跟周杰倫一起主持的不是大牌明星或主持人
而是知名的化妝師,舞蹈老師和模特兒....

攝影棚超華麗
竟然還有籃球架!
媽呀~攝影棚超大的!

羅志祥為周杰倫撐腰
非宣傳期其實是不上通告的
但是因為是好朋友的新節目
所以要幫忙撐腰~

羅志祥與周杰倫
這兩位好朋友一起同台
雖然是以嘉賓與主持人的身份
但是還是能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友誼
互相爆料,聊起以前玩樂的時光....

兩人還在節目中打籃球,變魔術
我只能說他們打籃球的技術和變魔術
都是一流....
周杰倫的撲克牌魔術
羅志祥的預知能力魔術
都太神奇啦!!

羅志祥有打鼓秀!
帥慘啦!!
3歲就開始打鼓的小神童,果然名不虛傳^^
還當場教樂隊老師該怎麼打咧~
哈哈哈

節目尾聲
羅志祥說他跟周杰倫認識了10年
後來他說了一句
『真正的好朋友是,5年後你回頭去看他,他還在的話,就代表他會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』

突然想起
原來我跟薇已經認識了15年
而我們才16歲!
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這麼就了....
我們已經完成了羅志祥所說的那“一輩子的朋友”的首要條件~

現在還有一班好朋友
萍,goh,恩,萱,Amy,我,還有所有好多好多......
我們要一起完成這個條件
還有我們的聚會和21歲約定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