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堅決的『不』

連續求了老媽3天
她的答案始終還是『不』~

第一天.....
我:媽媽,明年我要去看演唱會你可以載我去嗎?
媽媽:在那裡?
我:KL
媽媽:不要啦~還要去到KL...你叫哥哥載你去~
我:可是如果哥哥有去的話一定是跟朋友一起上的~哪裡可能帶我去...
媽媽:那就沒辦法了~

==
唉~沒關係...
我第二天繼續問.....

我:媽媽~載我去啦~~
媽媽:不要啦~
我:不要這樣啦><....
媽媽:不要啦~

算了~
第3天我繼續問
那時候我剛好在問a goh打去吉隆坡會不會很貴~
媽媽聽到了....

媽媽:什麼事情?
我:要訂票
媽媽:訂什麼票?
a goh:羅志祥演唱會的票~
媽媽:誰要載你去?
我:不知道~媽媽你載我去啦~
媽媽:不要啦~~
我:T~T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會都不載我去...
媽媽不理我~~ ==

唉~
媽媽讓我去~可是又不載我....
奇怪~~

現在只能看看慧瀅能不能載我了~~
不然就跟事務所一起去吧~
這樣也不錯~ ^^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