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中四生涯結束了

從今天開始
我的中四生涯就已經結束了....
正邁入中五~

以前別人問我說【今年中幾了呀?】
我都說【中四】
而現在別人問我
我的答案則是【明年中五】....

唉~真的不想那麼快到中五
中五的日子不好過....
雖然中四的生涯也不好過
但是至少比中五輕鬆一點點....

中四還能享受考完試後
那種不用上課
沒天去學校就是跟朋友聊天聊到放學
一起玩遊戲的時光.....

中四已經是最後一次享受這種日子了....
中五就再也享受不到
整個假期就一直被埋在考試堆裡~~
成績考不好還會死得很慘~~

今年的時間真的過超快
似乎沒上到什麼課就要上中五了~

不管怎麼樣我們一起加油吧!!
一起為明年的SPM拼了!
加油加油!

再見4sc3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