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今天的我沉默了~

今天考完試
我的心情應該是開心的
為什麼到了晚上心情就很不OK....

好煩...好亂...
這種莫名的感覺....
不知道要怎麼樣企去形容~

突然覺得自己很孤獨
覺得每個人都不喜歡我

今天的我沉默了
不想說話
也笑不出來...
只想呆在自己的世界裡....
就連FB也不想去玩~

唯有家人跟我說話
才勉強擠出笑容回應
我怕他們誤以為我生氣....
我不想他們看到我這“臭“臉

老媽大概發現我的心情不好
把我拉出去跟她一起到外頭去買麵包

一路上我不說話
只有老媽一直在說話
我微笑地點頭
途中很努力得想些話題跟老媽說
但最後還是想不到....

經過老媽這樣跟我聊天后
心情也好多了....
心裡也多了一絲絲的溫暖❤❤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