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林育羣【未來的第一站】❤





人稱台灣版Susan Boyle的
小胖林育羣
因踏上『星光』舞台踢館
而瞬間爆紅,一夜成名
第一次踢館『星光』就拿下滿分--25分

『Amazing Grace』及『I will always love you』
讓他紅遍全世界

9月發行了首張英文專輯
【It's My Time 夢想啟航】
裡頭的歌曲全都是翻唱歌曲

10月他再次發行了首張華語專輯
【未來的第一站】
這張專輯一部分是翻唱
而一部分真是全新創作

『未來的第一站』
是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全身都起雞皮疙瘩
這整首歌的長度大約4分鐘多
我的雞皮疙瘩在這4分鐘多裡完全沒消失
這是我第一次聽歌全程都在起雞皮疙瘩

我愛這首歌❤
歌詞很棒
旋律也很棒



『天空中最微弱的星 也有權利爭取最美的燦爛』
『如果說夢想醒來一捏就粉碎 世界就只是一層安靜的灰』
『曾躲在幾十億人海裡面 因為愛才能擠撞到前面』
『愛寸步也沒離開 陪我從模糊的地帶 走到陽光正在打亮的舞台』
『被雨淋過的勇敢 被你給過的溫暖 全都在』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