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老媽的朋友差點被打劫....

最近真不知道怎麼了
不好的事連續在這三天發生
前天店裡被偷冷氣機的風扇後
後天卻在同一個地點被人打劫!
而且在大白天,旁邊還有店屋,裡頭也有人在營業~
最近的治安到底怎麼了?
小偷頻頻出沒,而且一直盯上我們
那些小偷是看女生好欺負嗎
今天老媽打電話給二哥,要我去雜貨店買下午要煮的東西
二哥給我錢後,就出門去買了....
回來後二哥已經換好衣服,準備出門
就跟我說:“安娣差點被打搶了”
當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
馬上把手上的東西放好,接著跳上車,跟著二哥一起到新店去
到了那裡只看見老媽一個人站在那裡
隨後就有一輛警車
警察停下來問老媽那個人的樣子和身穿的衣服
說完後,警察繼續往小偷逃走的方向走去
老媽說當時她們兩人準備回家
因為天氣很熱,車裡全都是熱氣
所以把車先啟動引擎
開冷氣,讓車裡凉快些關上車門
怎麼知道小偷突然打開老媽朋友的左邊車門
老媽的朋友馬上從車裡跑出來大喊
老媽當時還沒離開
看到這樣的情形,她馬上打電話給警方
過不久,警察趕到了現場
她們馬上跟警察說小偷逃走的方向後
警察跟著線索去追
可惜小偷已經不知逃到哪裡去了
幸運的是,大家都平安無事....
現在覺得那小偷也挺可憐的
任何一樣貴重的東西也沒偷到
樣子卻被人記住了
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
........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