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❤ 羅志祥大馬一萬零一夜安可場 ❤ 瘋狂416 ❤ PART 2

羅志祥出場啦!!!
就在這顆球里!
舞臺效果太酷了!!!


超酷的開場!!!




OMG!!他本人也太帥了吧!!!
> <
爲什麽他那麼帥??!!
這是一直在我們口中的問題 XD

帥哥的第一句就是【馬來西亞】
好愛他說馬來西亞這四個字~~
一起合唱【獨一無二Only You】
【精舞門】大目前面SOLO太酷了!
精舞門special → 扇子舞
我的最愛

Talking Time 太好笑了!!
經典句



1.如果今天是男朋友陪女朋友來的話
   請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耍帥
   因為今天我最帥,好不好?

2.在你女朋友面前耍帥是多餘的
   因為這個時候你女朋友眼裡只有我

XDDD
太贊了!自戀得讓人佩服!

Talking Time PART 2


(最愛的1 part 大合唱!❤)
1.在好幾年前來馬來西亞唱歌,那時候唱的是抒情歌
   隔天報紙寫說羅志祥唱歌平平的
   今天我希望那位記者有在現場,因為我要唱給你聽!
【只要你能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。。。是我!】



2.(紅毛拿毛巾出來,還被紅毛嚇到,說紅毛的衣服跟地板融合一體)
     在那麼多人面前那粉紅色毛巾給我是要說我很娘是不是?


3.I'm sorry~just kiding,right?OMG!
   馬來西亞的朋友什麽時候變得那麼大方啦?
   你們知不知道今天的演唱會是什麽?
(我們喊【脫!】)
   什麽脫?!是【一萬零一夜之安可場】演唱會
   不是【一萬零一夜之脫光】演唱會

4.回去在你們的facebook,微博,msn上面寫
  【羅志祥一萬零一夜安可場好看慘了!】
(學大馬腔)
  :“蛤?你不知道咩?羅志祥來馬來西亞了啊!”
  :“好看慘了呀!還有後空翻兩圈啊!”

你還真入境隨俗啊~XDD

【一枝獨秀】→ 我是
【羅!志!祥!】

最後終於親眼看到DANCING KING啦!
以前都是在百分百看到~~
終於親眼看到了!XD

“satay satay 肉骨茶 肉骨茶” XD



完畢後大家一起喊安可
羅志祥再次出來唱【愛瘋頭】和【撐腰】

告訴我你們愛誰
【羅!志!祥!】




達浪版【撐腰】❤

在第二次的安可他就真的不再出來了
就算大家死賴著不走

但正當我們要放棄逗留的時候
突然冒出【演唱會已結束,請現場觀眾離開】
這是羅志祥的聲音嗎?!如果不是的話也太像了吧?!!

羅志祥唱現場超!好!聽!!

最後還是那一句
【羅志祥大馬一萬零一夜安可場好看慘了!!!】


走出場,到食堂去坐著休息
因為好累哦~哈哈XD
趁這時候分配我們的專輯,周邊商品和錢

來不及分完,上車繼續分
5張專輯我就要帶3張回家
= =
車裡已經夠窄了,還要拿那麼東東
手忙腳亂~~

一上車,葦萱媽媽問我們怎麼樣?
我們說得很盡興~~
後來突然每個人靜了下來!
因為聽到MY FM在播羅志祥的歌啦~~XD
笑慘!愛慘MY FM,連續播羅志祥的歌
而且是remix的~
是因為知道我們聽不夠過癮嗎?XD

話說少了打鼓,鋼琴,吉他和陪你到最後
是有點小失望啦~~不過沒關係
這樣就已經很滿足啦 ^^

4 則留言:

  1. 寫得好細哦!我興奮得寫不出來咧~!厲害!還有,你的位子好好~>.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!我還怕太啰嗦了~
    一邊寫一邊回想當天的情景,所以就越寫越多了~
    哈哈!

    因為我買的是388的,你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得到屈臣氏的抽獎票。我好開心哦!可以去羅志祥的演唱會。原本還以為沒得去了,很遺憾,因為我沒錢買票!>.<下次他再來,我一定要買最前面的票!下次我就做工啦!就有錢了!^^很開心可以參加他在馬來西亞的第一次!【興奮過度】結果寫出來的blog,好簡短!哈哈~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哦~就是啊!真的超開心的~
    終於等到他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了~
    哈哈哈~

    你畢業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