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april fool~~

今天大家似乎都忘了今天是愚人節
沒神馬惡作劇~

今天一早在學校門口剛好碰到慧銘
慧銘:“今天你幾點回?”
我:“ 三點咯~你叻?”
慧銘:“兩點半”
我:“yer.....”
慧銘:“我的話你也相信啊?”
ish.....被騙 = =

下課後~~a goh 站在課室門口

a goh:“韻雯,。。。。。”
(說的很小聲,根本聽不見她在說神馬~
    然後又一直指著門口外)
我:“蛤?”
a goh:“。。。。。”(又是很小聲)
我:“蛤?”

算了~我決定走過去
走到門口
我:“幹嘛?”
a goh:“你媽媽來了”
= =
ish~~~~~再次被騙~

Job Teh很厲害咯~
Giraffe去擦黑板
Job Teh:“eh!爲什麽你的裙那麼骯髒的?”
傻傻地Giraffe還真的去看 XD
結果老師冒出一句“april fool~~哈哈哈”

Girl Guides Meeting~
我報仇時間到!
我:“慧銘,那裡有人找你”
慧銘轉頭過去~才知道被騙~
哈哈哈 XD

依娜的妹妹:“eh!你的牌掉了!”
我還真的傻傻地去摸了摸身上的配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羅志祥!!!
幹嘛假裝暈倒啦?!


原來跟大家說你生病了都是在為這“大驚喜”鋪梗吼!
一點不好玩好嗎~~把所有人都嚇慘了~
羅媽媽嚇哭了~
吼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月1日
想起了去年的今天娛樂百分百作了一個特別單元
【愚人節整人特別企劃】
當時嚇傻了!豬鬼假裝鬧不和,當場吵架
最後小豬更是直接摔玻璃~
那段真的超可怕~

這兩人的演技超贊!XD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