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Sejarah

早上老師報告
下課後有個Sejarah的講座會
= =
ish.....Sejarah~~
最悶,最無聊,最討厭,最不可能拿A的一科

下課後踏入小禮堂
坐好,人到齊~
講座會開始

講座會的講師是印度人~
媽呀!他的第一句話馬上讓大家笑翻

他的舉動,講話方式
足足讓我們一整個講座會下來笑聲完全沒停過~
XD
第一次聽Sejarah講座那麼專注~

不需要筆記簿
不需要筆
不需要記錄
聽完這講座後能保證你記得所有他教的東西~

話說開始真的很不相信
但最後我不得不承認
中一到中五不知道Sejarah在說些神馬的我
竟然把他教的東西完完全全
很自然地記下來了!
(⊙o⊙)


要是咱們的Sejarah老師是他就好了~
就不會每天都要上那麼悶的Sejarah課

4月17,在MMU
報名了~加報名費共是RM108
RM10 報名費
值得!RM98補4課主要科目
比補習便宜多了~~

放學後跟Job Teh拿回手機
開始練舞咯~
慢慢熟悉舞步了
接下來再多加練習就OK了~
=D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实历史可以说是最容易拿A的科目,你会这么认为那我相信完全是因为你老师的教导方式,让你不明白。因为必改方式并不严厉,很容易拿分。

    paper 2 要记得的就是要写一段,你不需要像国语回答问题那样正式. 你只要直接写答案下去就是了.意思就是直接写内容下去.不必写那些有的没的. 直接进入答案! 最重要的就是要一段!!! 写完一个内容后就句号. 再接下去写另一个!

    要是你有关于这科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问我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问题出在我们老师身上
    每天对着课本念念念
    都不知道在说些神马~

    嗯~好~我知道了~
    谢谢你哦^^

    你的Sejarah一定很好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这样讲,可以说是老师教导有方啦!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