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5-1=4

媽媽昨晚凌晨兩點準備出發到上海去了
家裡少了一人~
而晚餐一切由明玉aunty準備!

媽媽:“晚餐明玉aunty會煮給你們吃啊~
             回來記得煮飯,OK?”
我:“ 蛤~那aunty一定會煮有黑醬油的~”
(PS:我目前為止還不能吃黑醬油)
媽媽:“沒有啦~aunty跟我說過如果她有煮黑醬油的東西
              她就會特別煮你能吃的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放心啦~這個奶媽一定幫你們打理到很好!”

因為另一天還要早起
沒辦法送媽媽去Old Town等旅行團的巴士~
所以媽媽出發的時候我已經睡得跟死豬一樣

媽媽晚上的時候超開心的叻~
我想她一定在倒數凌晨兩點的到來
哈哈哈!

媽媽這趟旅行大哥也出了不少錢
買旅行箱,換人民幣,算是一人一半~
出點錢讓她去玩得開心些

真幸福的媽媽 ❤
哈哈哈XD

現在上海大約6至13度
媽媽還帶了兩件冷衣
一雙長襪~(我建議的)
長襪總比短襪來的保暖多了吧~
而且都穿長褲,會遮蓋掉長襪
不怕會難看~


媽媽的旅行團行程有到杭州
超想去的說~
去看【海派甜心】在杭州的拍攝地點
=D

現在都不能打電話回來
以前媽媽去玩都會打電話回來跟咱們聊聊天
在國外長途電話很~~ > <
沒辦法打~

羡慕媽媽!!❤
我也要出國玩!!

我忍!忍住忍住!
等到媽媽6月的承諾降臨
--帶我出國玩
哈哈哈~等待-ING
=目



明天不用去學校~
終於可以休息了~好累~
明天開始要代替媽媽的工作
洗衣,掃地,煮飯,洗碗.......

倒是很好奇媽媽會帶些神馬手信回來
^ ^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