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❤ NDC Girl Guides Campfire 2011 ❤



3月26日
NDC GIRL GUIDES CAMPFIRE 2011
【360* REVIVAL】

5點30分開始讓大家入場
爬DECO
鳳玲臨時要我幫宇阡
因為當時不知道要幫神馬
所以一口答應了~反正也沒事做~

後來才發現是要在Opening的時候
端著剪刀和彩帶出去
跟上臺沒神馬兩樣
都是在眾目睽睽下出去的

找來詩瑩幫忙,我端,她派
雖然很緊張
但是這嚴肅與隆重的場面決不能搞砸


千手觀音 XD
白癡的動作~哈哈哈
頭髮很亂~~


燕婷彈鋼琴
一直在練習,很怕待會彈錯~
哈哈~



❤ STAGE ❤



AJK象徵物❤
超愛!
很漂亮~~

只是美中不足
凌恩拿給我看
少了羅志祥的照片!!!
她的後面竟然放了羅志祥照片
名字也加了SHOW 
T~T
我也要啦~~~

Opening→頒發souvenir→item跳舞



接下來重頭戲來啦!
就是我們的FIRE


錄完item跳舞後馬上飛奔到FIRE
找好位置,手機準備好
就等著起火的那一瞬間!



把整個傳火過程都錄了下來
但是有點模糊
還是等Jasmine給我video後再放上來

錄的過程中聽到
有人說很漂亮,有人說很酷
超開心的說~~
=D

群體跳舞時間!
最瘋的一刻
大家一起高喊著舞步

我最愛的【chili chacha】❤
第1種→右右 左左 前後高點前後跳
第2種→右右 左左 後後後 前前 左腳右腳 左腳右腳 開關開關點點踢

大家玩得超瘋,而且好累噢!
葦萱:“我現在終於知道一位歌手要開演唱會
              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我們光是跳完這個就已經累成這樣”

的確~真的很累,很喘
而且大家頭髮都是濕濕的 XD

WOW!!!!
全場最HIGH的一刻!!
就是item一小段的【獨一無二Only You】

我們坐“搖滾區”
“388 388 羅志祥演唱會搖滾區!!”
哈哈哈!a seet 和凌恩在喊 XD

大家一起合唱“only only u u u”
還有一起比【only you】招牌動作
帥慘!=D

等Jasmine的影片^^

10 : 30 p.m.
campfire结束,唱歌道别~


話說當天我真的快渴死了!
一整個晚上沒喝到水
回家後馬上洗澡,灌冰水~

CAMPFIRE 2011
成功!❤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