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聽報告

前天拿了報告,卻因為媽媽趕時間
所以沒聽就回家了~
今天去聽報告
沒想到我竟然是稀少的B型血一族

很喜歡醫生的解釋方式,詳細得很~~
開了報告他竟然連我平時最常吃什麼樣的東西
他都知道


醫生:“你的血型是B型,B型的人很精明
              當別人做了一樣事情
              她就會知道別人接下來會做些什麽”
媽媽和我傻笑
醫生:“這是B型的性格~”
(真的假的啊?我怎麼不發覺有著樣的能力?)

愛吃甜,愛喝冰水,而且又少喝水,很夜睡覺
OMG!完全說中!
要我控制控制~

貧血~
所以很快累
最算是睡8小時都還是覺得不夠
對對對!
我就是不管怎麼睡都還是覺得累~
還沒來“大姨媽”就已經不夠血了
更別說是“大姨媽”來的時候~


最後要我去買這一種油來喝
連同新鮮橙汁一起喝
再喝溫水
排便後再吃嫩椰
皮膚會更漂亮!
嘿嘿~就連媽媽也心動 XD
不過喝這個這還是得依據個人體質
不能亂喝~
而我只需一個月喝一次就OK了

還沒聽報告之前的媽媽---
:“哎喲!等到很久啦!那個醫生一直在裏面講講講
      之前我驗的時候都沒有講醬久,只是跟你講要注意神馬就好了!”
(我老媽子就是沒耐性)

聽報告之後的媽媽--
:“很好哦!叫哥哥來這邊坐檢查
      順便可以拿我的報告去給他看看”
(差很大 = =)
(就因為【快】所以媽媽的報告就連她自己
    也不知道還有神馬問題,那裡需要改進
    怎麼去解決)

二哥看了我的報告
:“ 你是B型啊?!”
:“ 嗯!”
:“B型很少人有叻!”
:“你是神馬型”
:“O型
媽媽:“我也是O型叻!”
我:“做莫不一樣的?”
二哥:“醬爸爸B型咯~”

媽媽:“醫生講B型的人很精明叻!又不見得她的成績好!”
二哥:“喲!每個人都有長處的嗎!成績不好就是笨啊!
              醬那些大老闆也還不是一樣不會讀書
             人家還是可以賺大錢!”
媽媽:“哈哈哈哈!好啦好啦~”

謝謝二哥的辯護!
愛死你!哈哈哈 XD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