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芋頭丸

今天媽媽要做新玩意--【芋頭丸】
外頭的芋泥,裏面是肉乾和洋蔥
但我只能眼看嘴不動

芋頭與黃瓜是我的禁食
要禁100天
無所謂~這兩樣食物在我生活里
沒神馬影響~
只是今天這道新菜肴就不能吃了~

動手幫媽媽做
很有成就感!弄出一粒粒圓圓的~
好好玩 ❤

媽媽還自己弄裝飾~
把米粉拿下去炸,放在盤子上做裝飾~
還自己自稱說大廚師做的叻~
= =
我無言以對~

二哥回來了~

二哥:“這個是什麽?”
媽媽:“哎呀~就有個廚師啊~
             他做了拿來給我們吃,你試試看好不好吃”
(我說老媽~~你這謊話也太假了吧~在一旁的我一直笑不停)
二哥:“蛤?什麽廚師?”
媽媽:“就一個新加坡的廚師咯~”
(我走到飯廳,二哥在試吃
    本來想忍住,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出來)
我:“你相信這是新加坡大廚做的啊?”
二哥:“當然不相信啦!當我是3歲小孩子啊!這一吃就知道是她煮的”

我和老媽笑慘!!
哈哈哈 XD
媽媽,騙人的技術該去練一練了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歌?編舞?
奇怪了?這些曾幾何時變成了我的任務啦~?
超克七【太青春】大家都沒聽過
現在要重新選歌
a goh說有人建議羅志祥【愛瘋頭】
這首歌我的確有點idea要怎麼跳
就直接把海派甜心寶珠姐和達浪跳的那段加進去就好啦~
又不需要編舞~動作簡單~

方便快速~
哈哈哈 XD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