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開心 ❤ 幸福

睜開眼睛,依舊躺在床上
聽見外頭的聲音~

“愛 只有簡單筆劃 卻比想像複雜。。。”
愛不單行~
海派甜心
二哥正看著重播的海派甜心

起床,照常去刷牙洗臉
9點30分,二哥也去上班了~
家裡只剩下我~
依舊開著電視,吃著早餐
看電視一直到下午,拿出功課來做
不知道爲什麽,這次功課特別快做完~
是時候上網了~

先用電話上Andriod Market
下载些game来玩
最近看了Astro【小太阳】的全民数独王,迷上了数独~
所以去下载了数独来玩~

 


“擋 擋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。。。”
電話響了,是葦萱
是問關於演唱會的事~
她和Trish也要去!
太好了!本來還在煩一個人去好孤單哦~
現在我們3個人可以一起去啦~
=D
訂票了~
最終還是定下了RM388的票
RM328前面排的已經被訂完
葦萱討論後決定買RM388的
既然要看,就要看前面的
不然去到那也沒什麽意思~
RM88竟讓買完了?!

這證明了羅志祥在這裡的人氣也很旺噢!
^^
晚餐時間~
媽媽炒了一樣菜,煮了白飯
剩下的等二哥“打包”回來
太好了~又可以吃有味道的食物啦~
二哥專程給我買個沒雞蛋的蛋糕
蛋糕沒放雞蛋?讓我超期待的說~
不過還是得先吃飯
吃蛋糕時間
Blueberry Cheese Cake
好小一塊~我和二哥兩人分~
超好吃!不過好貴~
那一小塊要RM6 ~

那功課給a goh
一路上二哥要我開始讀書
害我都不知要接什麽話才好~
只能拼命點頭咯~

回來後馬上教我上Physic
教了1小时~
明白多了~哈哈哈

開心 ❤ 幸福
這就是今天的旅程~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