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回憶 @ 鬥嘴 @ 憤怒 @ 期待

See Siew Ying老師來找我和媽媽啦~
要跟媽媽商量做T-shirts的事

不過現在我還應該叫老師嗎?
都已經不是我的老師了耶~
不管啦~我還是叫老師~哈哈
現在她也還在當老師啊~只不過不在我們學校而已~

很久沒看到她了
雖然咱倆都在同一個Taman
而且去到彼此的家大約兩分鐘就能到了~

跟老師聊了很多~
真的很希望老師再回來學校教我們Chemistry
雖然老師曾經試著要轉回去我們學校
也去找過校長要求轉回來
不過最後還是被派到別間學校去了~



回憶起老師在班上教課的時候
回憶起老師實習的前幾天我們一起去唱K
回憶起老師來我家給我們補習
第一次跟老師有那麼多的回憶 =D

晚上出去吃晚餐
終於可以出門了~
在家悶了10天
今天總算可以出去透透氣
呼吸外面的空氣了~

媽媽說:“走,出去吃晚餐,你可以出門了~”
這句話.....= =
怎么感覺像是剛出獄的犯人似的

吃完晚餐,一上車就接到一通電話
“傻婆!!!!!”
有嚇到~剛開始還奇怪到底是誰在大喊~
原來是傻婆~ = =
我說傻婆,你的電話號碼還真多
搞得我都不知道到底哪個電話號碼是你的

傻婆:“傻婆!!救我!我買了新電話,可是不會用!”
我:“蛤?!買了電話不會用?!”
傻婆:“是啦!我買Xperia X10,我不會用!
             我跟你講我第一次買電話有一種挫敗感
(幾嚴重一下......挫败感都出來料~XD)



爲了這Xperia X10
咱們倆研究了快10分鐘了
最後還是搞不懂到底哪裡出問題
要傻婆吧電話拿去電話店問問看~
挂了電話,大哥問我是神馬問題
解釋後終於明白了~

“我知道是神馬問題了,打給我一下...”
傳了封簡訊過去~
果真很快就打來了
我還沒來得及說話

傻婆:“傻婆!我跟你講,如果你解決得到我這個問題吼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以後不叫你傻婆!”
我:“你講的啊!!”
傻婆:“我講的!然後我電話簿里不會寫傻婆,會改寫天才啊!”
我:“哈哈哈哈哈哈 XD”
傻婆:“哈哈哈!到底什麽問題?”
我:“就是噢~我哥講啦~你在新加坡買的電話有些會沒有華語的
          所以要自己去電話店跟那個人講你要Install中文~”
傻婆:“。。。。。有什麽不一樣?!還不是要去電話店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以為你是自己研究到的~結果還是要去電話店~
 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名字休想改掉,傻婆就是傻婆~”
我:“哪裡有醬的~不一樣叻~至少我有跟你講問題在哪裡叻~
         不會讓你存於疑惑中~哈哈哈哈 XD”
傻婆:“我買到一架爛電話~”
我:“什麽爛電話,是你自己不會用”
傻婆:“不是爛電話是我比較,不會用,這個解釋合理嗎?”
我:“哈哈哈 XD 合理合理~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以下所有圖片來自家人的微博


暗!


暗!超暗!!!
受不了啦!
神馬主辦單位啊?今晚的藍海不見了!!
黑漆漆的
這根本不像演唱會!

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--廣州站
不能帶螢光棒了燈牌
全給保安沒收了!
真可笑!演唱會不能帶螢光棒和燈牌
那這還叫演唱會嗎?
到底是為神馬?
為神馬不能拿螢光棒和燈牌進去?
不瞭解!


【之前的舞法舞天演唱會藍海】

這才是演唱會!
這是我們和羅志祥想要的藍海!!

不過咱們豬迷可不是蓋的!
就是夠團結

沒辦法給羅志祥藍海
獨一無二手機燈海
家人們把手機都給它亮起來
把整個演唱會給照亮

贊贊贊!!
太酷了!❤

還有~


羅志祥
爲神馬要說對不起?這不是你的錯
要道歉的人不是你~ 問題出在主辦單位
道歉收回去~~




不要懷疑!
這些都是手機的燈光!!
廣州的家人們,你們太棒了!
❤❤
這是專屬羅志祥手機海

希望大馬站千萬千萬不能有這種事情發生才好!

还有羅媽媽!羅媽媽
羅媽媽416會跟羅少爺一起來馬來西亞!!
那天希望有機會見到羅媽媽~~
期待期待 ^^
❤❤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