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瘋癲二人組



門鈴響了~
“妹,你的朋友來了”
a goh 幾準時一下~
講9點就真的9點到

一進門就開始跟我老媽一起大聊特聊
聊身體檢查的報告~
聊得來的兩人 XD

咱們有任務在身
但是今天一整天下來好像沒神馬去理會那個任務
哈哈哈 XD
只管弄我們的東東
電腦東一架,西一架
上上FB,部落格,Youtube
和聊一些有的沒的

去買了餅乾和椰水
回家開小食會

下午【強心臟】重播時間
很Lucky 的a goh~
【強心臟】後接下來就是【Star King】
SJ 都在節目里~
某人迷到連午餐都不捨得出去吃
死盯著電視機
還要請人專送到家裡
厲害咯~ XD

【Star King】
林育群 林育群!
上【Star King】(⊙o⊙)
竟然上韓國節目!林育群真的太紅了!
歌聲超好聽!!!韓國藝人各各贊好
和a goh聽了都起雞皮疙瘩~~

接下來的魔術表演
簡直讓咱們嘴巴很大
能塞好幾只蒼蠅 XD

太不可思議了啦!
這才是真正的魔術!
魔術師完全不去碰那樣物品
而由現場的藝人拿著
他負責解說和變魔術

你相信一杯白開水能在你一直望著的情況下
瞬間變成咖啡嗎?
你相信在封密的透明瓶子里的螺絲
自動解開嗎?
你相信撲克牌能能瞬間穿入
一瓶裝滿飲料的塑料瓶里嗎?
你相信其實人人都有讓湯匙變彎的神奇能力嗎?

最後魔術師要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拿著一個湯匙
跟著他的方法做,在最後奇跡的一瞬間
我們看到的是,大家都成功把湯匙給弄彎了!

有個人沒成功
那就是坐我旁邊的吳慧敏小姐~
手裡拿著湯匙,同樣照著魔術師的方法
結果卻不成功,也許不夠專注吧~
有機會再來試試 =D

a goh 開之前在班上錄的video

媽媽:“這個神馬戲叻?”
我:“哈哈哈!不是戲啦~是我們班啦~”
媽媽:“那個是你啊?”
(= = 媽媽近視眼花很嚴重,不知道是把a seet看成是我還是Trish
我:“不是啦~”
a goh:“她在這邊”
(特地轉回前面給媽媽看)
媽媽:“哈哈哈哈!”
(真的有那麼好笑嗎~?)



收穫還算不少
從a goh那裡知道原來Google Chrome可以換主題
a goh從我這裡知道了FB的背景要怎麼換

FB背景 = =
這個竟然把我們給弄得瘋瘋癲癲
很白癡 XD

Super Junior!Super Junior!
羅志祥!羅志祥!
大喊大叫 ~哈哈哈

我們應該還可以再去另一個組合
【老公雙S二人組】
XD

【下一站,幸福】
很吵咯~
一直念又一直罵
ish......去当编剧啦~
編個十全十美的劇情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