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開工 @ 等待

今天開始開工了~
開始接觸火水
弄棉花的“特徵”就是.....
全身火水味,衣服沾滿棉花
手腳還有給鐵網刮傷的痕跡

跟一堆軟綿綿的棉花一起“工作”
真的不是件簡單的是~

棉花還不能那麼早弄
怕會塌下來,變得不好看

媽媽叮嚀不能曬太陽
所以去幫詩瑩弄souvenir

大家很愛我的電話
因為都迷上了【angry bird】
幫我闖了不少關~哈哈哈XD

Pengawas Camp
其中一站在食堂

十年一刻”聽到這首歌
我們今年的營歌叻~
坐在傍邊的我們一直在討論
偷用我們的營歌吼~哈哈哈 ^^

後來~
突然聽到有組正在唱著的組歌很耳熟
由於歌詞改了,剛開始唱的時候也有點亂
所以一開始猜不出來

我:“這首歌很熟”
詩瑩:“你的小豬的歌啦~”
對吼!唱到後面音有回來了~
聽出來了~【愛的主場秀】XD

Thank Joan 請我喝涼茶 =D



回家,直接跟媽媽去Cheng
從4點50多分,等到6點多
讓我在車上等了整整1小時 = =
爲了不把水痘傳給別人,只好在車上等
快悶死!
去之前帶我回家不是好嗎?
我又有時間小睡一下~
回到家都已經6點半
直接洗澡吃晚飯~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