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我做到了!


做到了!做到了!
我真的做到了!

❤【360* REVIVAL】❤

之前一直為這個煩惱
現在一切都解決了!
成功了!❤


我承認今年的棉花字做得不美
因為買錯鐵網
害我在那研究了一個星期都研究不出來
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鐵網的問題~



Jia Xin & Fan Jing
明年棉花字的任務就交給你們咯~
加油加油!你們可以的!
=D


當棉花字被掛上去的時候
心裡有種解放的感覺
突然覺得好輕鬆~

同時也有種興奮又期待的心情
期待火燒的時候~~


把照片拿給傻婆看
她畢竟是我的Senior
之前的棉花字也是她教我的

雖然不是很美
但是還是骨氣勇氣給她看
她竟然說那兩個花很棒!

開心慘了!!
那兩朵花是我最煩惱
也是我弄了好久才弄出來的~
被說很棒真的超開心!!
=D 

之前在假期中弄好的字
開學后去學校才發現被人破壞了!
結果必須重新弄過,一直擔心時間問題
真的很怕趕不及~

找Senior求救,卻沒人能來幫我
傻婆在新加坡
再上一輩的Senior因為有工作所以沒辦法幫我

當時真的覺得很無助
沒人能幫得了我,只能靠我一人

但,這一切都解決了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