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羅志祥,你做到了 ❤

416也要這樣!也要一起上去!
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
竟然有歌手會把自己的粉絲叫上臺
一起跳撐腰,給他們擊掌!

這種事情也只有他
【羅志祥】會這麼做



看了這段影片我跟期待416的到來!
HIGH!!
家人已經開始上傳到Youtube
但是爲了保留新鮮感
忍住不看!XD

今天的演唱會~因為情緒的失控我說出了不當的語言
    希望大家不要學習 也不要當一句新的流行語
    對不起!我做了不好的示範
-- BY 羅志祥



不當的語言?
其實羅志祥說了一句
【他X的,我做到了!】
不用解釋大家應該想到是神馬了吧~

一開始很奇怪
爲神馬好多豬迷都在FB,微博上寫這三個字
後來才知道是從某人的口中說出的~

哎喲~大家還是乖寶寶
都知道神馬是對的,神馬是錯的
安啦安啦~ ^^



感性時刻~~

我討厭那位說羅志祥有菜花的人!
我討厭那位憑著一張視訊照片亂說話的人!
我討厭那些不懂得分辨黑白是非胡亂報導的媒體記者!
我討厭那些每天在網絡上捏造是非,卻又不敢出來承認的人
我討厭那些說羅志祥壞話,在粉絲與羅志祥之間挑撥離間的人!

真的很不明白這些人在想些神馬~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,不喜歡就不喜歡
沒有必要大聲宣揚說你不喜歡這位藝人
也沒人拿著槍強迫你,要你攻擊他
這麼做對你有何好處?我真的不理解~

菜花事件
爲了證明自己是清白
他被迫去醫院,赤裸著身體讓醫生看
換做是你,你做得到嗎?

網聊事件
其實羅志祥成了替死鬼
明明視訊裡頭的根本就是男生
卻被說成是跟女生網聊

因為這些他覺得自己再辯護下去
根本沒有人會去相信他,甚至會覺得他在找藉口
所以選擇了把這一切自己一人扛下來
所有的壓力他來承擔



這一切都過去了!
你做到了!你熬過來了!

最後還是那一句
期待416!加油加油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