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傻得可以 XD

昨天聽到了一個超級無敵
超好笑的笑話!XD

這個人真的傻得可以
明星平民傻傻分不清楚 XD

不是別人,是goh的前男友~
真的有夠好笑!!

:“你知道我前男友跟我說神馬嗎?”
:“神馬?”
:“他跟我說我的男朋友很
:“蛤?!”
(心裡出現很多問號???goh根本沒有男朋友啊~)
:“他講在我blog看到的”
(心裡更多問號?????)
:“你知道嗎?他竟然說銀赫是我男朋友!”
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”
(天啊~怎麼會有人傻成這樣?夠力!我佩服你!XD)

天啊~Super Junior的成員
竟然被他說成是goh的男朋友?!
OMG!goh爽到~~~~~~~~~~~~~~~~

掛了電話就馬上去goh的blog去看
哇塞!這一看就知道是明星照啦!
就算沒有看過樣子也看得出叻~~~

最好笑的是~~~
a goh將錯就錯,繼續玩他!
說他們現在在一起~XD

前男友問她說在一起多久了
不知怎樣回答,找我求救

後來自己還編故事說其實已經認識兩年
erm......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
喜歡&認識SJ兩年了~
哈哈哈!

建議a goh去找些銀赫的自拍照
爽到翻得a goh竟然還故意怕自拍照放上去
然後寫一篇blog
【老公,辛苦了】

厲害咯~~XD
內容說
對不起,老婆不能陪在你身邊啦~
老公我知道你很辛苦啦~
簡直就像是男女朋友的對話

最後連媽媽都搬出來!
【媽媽對你的第一印象很好~】
這句厲害!!
I LIKE ❤
XD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