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小偷!偷鞋?

家裡遭小偷了~
沒偷神馬,只偷走了兩雙全家最名貴鞋子
這小偷還真識貨~
大哥從台灣買回來的鞋,RM100++
二哥新年買的Adidas新鞋,RM200++
加起來差不多總值RM300++
心痛死兩位~

今早還在睡夢中的我,突然有一道聲音!
“鞋被偷了!!!!”
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,被嚇醒
媽媽的聲音~
唉~咱們家老媽的聲音就是如此的大聲
所以叫我們起床根本不是神馬困難的事情
打開門,一叫“起床!”,大家就自動會起身~
厲害吧~哈哈哈XD

鞋子被偷了
二哥比大哥還早出門竟然不知道自己的鞋子被偷
= =
也許太匆忙了~
大哥要出門的時候看見外頭的襪子亂得很
東邊一個,西邊一個的 
馬上飛去看他的鞋子,不見了~
同時也發現二哥的鞋也不見
媽媽以為是二哥穿出去了,後來想想他今天要去Infineon
應該是穿皮鞋啊!打電話去確認後
那雙RM200++的鞋真的是跟人走了~

想起二哥跟我說過
:“這雙鞋這麼貴,我一定要穿夠本!至少要穿個兩三年!”
結果,一個月都還沒到就不見了~
唉~真的有夠~

二哥:“我不要買新鞋了啦~每次買新鞋都不見~”
媽媽:“蛤?!”
二哥:“之前在大學的時候買新鞋,都被偷走。
             買了一雙被偷走,再買另一雙又被偷走”
(er.....我說這也太誇張了吧~~)
二哥:“所以最後我不買,穿爛鞋,就沒事了~”
媽媽:“哈哈哈哈!那你註定是沒有新鞋的命~哈哈哈!”

話說我大哥的才是真正的慘~
那雙鞋馬來西亞是根本買不到
台灣才買得到
而且那時候是特價,才比較便宜
不然會更貴~
倒楣的兩位~~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