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07/03 の旅程 @ 魔咒

休息了10天
今天帶著滿臉滿手滿腳的
紅紅的痘痘回學校去了~
感覺好像跟學校脫了節
那一星期里學校發生神馬都不知道~

是我太久沒去學校的原因呢~還是神馬啊?
怎麼今天我都成了透明人~
在她們面前那麼久了
竟然過了5、10分鐘後才發覺我的存在
= =

功課跟不上了
數學聽不懂
Physic前面好幾課都沒上到
我想明天的PA應該也是
有聽沒有懂的狀態了~


就知道我的魔咒沒那麼容易解除
這個跟了我5年的【魔咒】
至今還是沒辦法彻底地解除

媽媽告訴我這晴天霹靂的消息
新加坡真的去不成了~~
%>_<%

延遲延遲再延遲
等到最後最後卻是不能去
算了算了~不再抱任何的希望
從以前到現在,想要去旅行最後都去不成
我真正旅行過的應該就只有唯一一次
其他的不是出席婚禮,就是因某些原因而去的

這又是【魔咒】發作嗎?

媽媽說:“我看你真的沒有去旅行的命
這句話...........
認了!不去思考為神馬
這是事實,從以前到現在就能證明一切~

護照也做好了,心想這次終於有機會出國了
結果呢??
T~T

我的魔咒到底神馬時候才會消除?
這個問題我一直思考著~~

跟媽媽去買麵包~~

我:“爲什麽星期六又去不可以去?”
媽媽:“姨丈咯!又講不可以去,氣死人~
             要多一個星期去,可是下個星期我又要去中國了”
我:“護照做了不是很浪費?”
媽媽:“沒關係!6月假期我一定帶你去玩~
              既然護照做了,就一定要出國!”

謝謝媽媽
現在我只希望到時【魔咒】不要再發作
拜託~~~


【魔咒】何時才會離開我身邊?
何時才能徹底地從我生命中消除
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