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下廚 @ 04/03 の旅程

下廚!
晚餐由我來準備!

今日菜肴是
【香菇炒白菜】
【Rendang 雞】
最后一道是炸....不知道叫神馬菜
炸的就對了啦~



菜洗好,肉洗好
一切都準備好啦!
開始咯!
先炸~



這應該不算炸
應該是煎才對~
接下來是煮Rendang 雞~
最後才炒菜~

完成啦~~




滿滿的成就感~
還不錯吃啦~
只是菜了點,不過還好有香菇提味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報告報告~~
報告出來了!
現在終於能體會到電視上常上演的那種
等待報告的緊張心情~
很怕分分鐘出現神馬怪問題~
保佑一切平安~~
健康就好~

明天要去拿~
但8點到10點
好早哦~
跟媽媽商量,最後的結論是
去他們的lab拿~
距離咱們家也比較~


這期的epop
嘿嘿~
別以為我移情別戀~
重點還在裡頭


文件夾很可愛~
喜歡 ❤


文件夾里放了很多位藝人的照片
其中一位就是羅少爺啦~
話說我真的不常買epop
會買的原因也就只有一個

a goh說YG也有
但.....算了
再買下去我會破產
還是把錢留下來去演唱會用吧~

羅少爺現在在廣州
正準備3月5號的舞法舞天演唱會
期待416大馬站的!

話說我從出生至今沒看過演唱會
這會是我人生中的
第一場演唱會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