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MAN慘了 ❤ ***【影片更新】




羅志祥香港簽唱會發飈
當場拍桌走人

雖然這已經不是羅志祥第一次
在簽唱會發飈拍桌走人
但是還是覺得MAN慘了!!!

繼上次內地簽唱會半途被取消
自掏腰包,花了好幾萬塊包下酒店的會議廳
要還沒簽名的歌迷到那裡去~

3月26日的香港簽唱會
就因為那些不遵守承諾的廣場負責人
讓這件事情再次重演~

明明簽唱會前小霜已經跟他們說過會簽完才走
他們也答應了~
結果卻不遵守承諾,半途取消!

不過也要謝謝你們
讓我們看見了羅志祥超MAN的一刻
也讓大家知道羅志祥對歌迷的愛不是喊假的!

拍桌 → 走人 → 拿手勢示意還沒簽名的歌迷跟他走 → 扯開布條
超愛那個最後扯開布條的舉動
帥!!!!

要歌迷到停車場去,在保姆車前擺一張桌子
他就坐在保姆車幫歌迷簽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插播,插播~


小霜微博:【巴布心裡的OS~】
這對白我愛!XD
哈哈哈!
徐巴布愛慘你了!


小霜微博:我的名字不叫小黃~我叫徐巴布 我生氣囉!小黑哥
哈哈哈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媽媽旅行回來啦~

媽媽:“我買了一個東西給你,你一定很喜歡”
我:“蛤?神馬來的?”
二哥:“手錶咯~”
媽媽:“不是~你一定很喜歡的”

答案揭曉~~
就是這個啦~~~


一開始有點驚訝~
因為上面寫著我的名字
真的超喜歡 ❤
謝謝媽媽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月27日(星期日)
“妹啊,今天不用去學校咩?”
還在睡夢中的我慢慢爬起來~

“要~”
“還不起來啊!8點半了叻!”
“蛤?!!!”

馬上飛奔下床,刷牙,換衣服
要回去學校拆材,8點半一定要到學校
我竟然忘記開鬧鐘!!!

到了學校才發現我不是最遲的~
還要去教堂的人回來~
= =
害我那麼緊張~


半天~
半天我就變這樣了~
了!!!
媽呀~也差太多了吧~
兩個顏色 = =

媽媽:“哎喲!爲什麽曬到那麼黑??!!”
大哥:“哎喲~~~~黑成這樣”
我:“曬半天罷了叻~~”
媽媽:“罷了?!這種天氣還跟我講半天罷了

唉~算了啦~
不曬都曬了,就接受咯~~~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
    罗志祥太妙了啊!!!为了歌迷~~
    什么都能做!真赞!哈哈~
    我在家外面站一阵子都受不了了,更何况是你在太阳底下,还要晒半天,不黑是假的啦!哈哈~想起在中学时,我最怕就是sukan/kokurikulum留下了啦~热到不行!有没有什么活动,不像你的学校~hehe..不过现在我的学校就不同了,变成很多活动,对我来说有好有坏啦~好就是我不需要再被太阳晒那么久咯,坏的就是在学校五年却没学到什么救人的知识~因为我是圣约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祥送罗马的水晶狗肯定上千块吧?那么精致漂亮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祥送神马水晶狗?

    对啊!MAN惨了~XD
    圣约翰很辛苦吧~我们的学校的圣约翰很辛苦很累~
    尤其是操步比赛的时候一星期连续7天都要回去学校连操步
    接近比赛的日子就会有sir来监督
    如果操得不好,手上厚厚的棍子就直接打下去~
    看了都觉得很累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当时我们没那么严厉,不过现在就有咯!可怜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