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02/03 の 旅程

往常一樣的
起床,吃早餐,看電視
看看時鐘,想想大家現在都在考試吧~

下午12點,準備打電話去銀河
緊張~~緊張神馬?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~

結果大出糗~~
沒辦法,第一次訂票~
葦萱說她忘了留名字
我幫忙再打去確認多一次
結果原來是要先匯款,才把名字和一些資料Fax過去~
超糗~
害我跟那人說神馬要留名字啦~
神馬票的編號啦~
她都聽不懂~
= =
現在想起來覺得還蠻好笑的~
哈哈 XD
那人應該覺得很白癡吼~

因為我,去新加坡的日子再次延期~
總覺得我拖累大家~
就因為我,被逼要改期~
護照都做了,不去好像很浪費~
希望下星期真的能順利去到新加坡~

晚餐時忘了自己不能吃雞蛋
拿了雞蛋就往嘴巴丟
還好老媽提早看到
不過我還是吃了一點點~
希望明天不要有事才好~拜託拜託~

晚上想喝糖水
可是豆類不能吃,花生也不能吃
媽媽說黑糯米能吃
開心~媽媽去買,結果還是一場空
神馬都吃不到~
今天沒賣黑糯米~

找到了一首找了它八輩子的歌曲~
【Brian Mcknight - Back at one】


因為之前不知道歌名
所以很難找~
今天終於讓我在youtube找到它了~
超好聽~

我愛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