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棉花....搞砸了

完了完了~
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哭.....
這次的棉花字被我搞砸了

為神馬我弄得那麼~?
光只是一個360我就弄成這樣
這根本就是醜到極點~~
怎麼辦???誰來救救我
T~T



回家後反復地看著照片
跟去年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~
越看越難過,越看越想哭

去年跟傻婆一起弄的
好漂亮~
為神馬這次就........



壓力嗎?
今年弄棉花這重任交到我手上

這次還要教學妹
加上今年的主題.....也太長了吧~~
去年只有簡簡單單的5個字

原以為這次可以很成功
怎知道原來我把它想得太簡單

很想把它給拆了
重新做過

打電話向傻婆求救
說我太早弄了
萬一下雨碰到水,或者太潮濕
就會燒不起來~


但時間允許我這樣做嗎?
只剩1星期的時間


努力地想著辦法
因為真的不想3月23號senior回來的時候
看到我這很醜的棉花字

加油加油!一定要完美
不能就這樣敗在自己的手上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