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幸福搜尋 ❤

Like My Blog ♥

♥ 『追踪』幸福 ♥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绑材~

難得的機會~昨晚讓我夢見了羅少爺~
這次的夢沒神馬
只是感覺現場像是一個小型的簽唱會
重點是!在類似店面里頭?
不知道為神馬我能坐在羅少爺傍邊
還拿出相機偷拍他(很白癡的夢)

很想再繼續夢下去,可是被媽媽叫醒了
T~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跟媽媽去吃了早餐才去學校
慧銘帶來了一大堆的紫菜
我的最愛 ❤ =D
但是一口咬下去的時候........
OMG!超嗆!> <
wasabi 口味~


Deco今天開始起了~
各組都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幫忙去~
我也去幫忙啦~~
團體精神 > < 加油!
我爱!
就是喜歡我們這樣的感情
融洽得很~


準備-ING
等待的同時拿出手機拍拍
吵死人的慧銘一直要我拍她
我偏不!XP 哈哈哈

最後一年了,拍多點留念~
覺得自己以後會很懷念這種日子
雖然辛苦,雖然累,但是都很開心

扶材!扶材!
好久沒有扶材了~
從去年開始接觸棉花的工作後
就很少有機會去碰材
再回想當年form 2 form 3的時候
哈哈~也是這種心情~

還好早上沒有太陽
不過卻害怕天黑黑的會下雨
下午太陽慢慢出來了

謝謝燕婷手套靜婷帽子
每個輪流拿雨傘遮大家

吃飯回來後那太陽簡直不是一般人類能承受
超~~~~~~~~~~~~~~~~~~~~~熱
最後撐不住
只好退出去幫詩瑩弄souvenir
不然回家後讓媽媽看到臉紅紅的就死定
> <

明天開始弄棉花了!
要教form 4和form 2的ahli
明年,後年,大後年.......
Campfire就教給她們啦~
一代传一代~哈哈
加油加油!

0 幸福脚丫:

留下足跡 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